close

CIMG1202.jpg  

 

「哈哈哈哈哈哈」她天生擁有歡樂氣氛的感染力,讓人自然地想靠近她。(我也是蒼蠅之一XD)


「有我在!支持妳!」她是我見過最有義氣的女生。
 
「生日快樂!」每一年,有個她,一定不會忘記我的生日,這是多浪漫的事。
 
「走!我們去國外旅行!」她懂得享受生活、活得精采,而且說走就走,乾脆到令人欣賞。
 
「茜,妳好嗎?」有時岀奇不意關心我的她,恰恰都在我需要溫暖的時候。
 
"她"是我在心裡偷偷決定跟她一輩子不分開的好姐妹-"苑妞"。
 
 
回想這10幾年來,我們有著奇妙的緣份。
 
國小時,我們唸不同學校,但距離僅隔著一條小巷子。
國中時,我們同校,她在隔壁班。
高中時,我們變成同班同學!成為好朋友!
岀了社會,各自精采,也把對方都放進心裡頭在乎著。
 
是誰一點一點把我們牽在一塊兒?
這劇情可比愛情電影般浪漫。
 
就讓我們用「草字頭style」的快樂姿態,永永遠遠的浪漫下去吧〜
 
 
by茜妞 
 

更多好吃好玩好Funny在草字頭style FB (每日更新)唷

草字頭style-茜妞&苑妞  來按👍吧

 
arrow
arrow

    茜妞X苑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